小心超人

【原创】年下男和他的笨蛋女朋友

      浅浅记录一下高三一年的情况 


他175,是个即使不听课成绩也比我好的人;我155,成绩不怎么样,妥妥一个学渣了。

        

         我们高三才有的交集 换座位之后他就坐在我旁边 一直到毕业 坐了一年 从最开始的不熟悉 到慢慢相熟相知 后来经常打打闹闹 我这个人比较懒散吧 对待事物也不怎么上心 所以就不理解他为什么老是跟我作对

      

         有一次我跟我的小伙伴去上厕所 他故意撞了我一下 我就在走廊外面蹲他 他拿着水杯出来打水 我也故意撞他 没想到他手里的水杯脱手而掉摔碎了 我吓了一跳 外面有些同学都看过来 我瞬间感觉好丢人 赶紧跟小伙伴去厕所了 后来我跟他说了三次碎碎平安 让他不要记着了 他非说记一辈子 

       

        还有一次 抢东西 不记得抢什么了 他抓着我手腕 一秒了还不放开 我跟看傻逼似的看着他 看他什么时候放开 (后来他跟我说 那次我都差点不想松开 就很奇怪的感觉 好像有两次我都不太想松手)

        

        到了数学老师有一次布置作业 让我们自己写一遍某张试卷的立体几何题  数学是我的弱项 我基础不扎实 我喊他教我写 真的是一步步教下来 (这里后来他跟我说 那时候都快被你气死了 我都快怀疑人生了)教是教了 一到考试又不会写了 这更加气死他 一看我试卷是空白的 他就挺无奈的 摇着头叹气说 白教你了

       

        高考前搬教室 我们去了会议室 他在我遥远的对面 真的是一抬头就能看见他 有小伙伴观察到他会盯着我看 我也察觉到那一道目光 他看得我非常的不自在 我有时候抬头也会看到他 我俩目光刚好也对上了 我就跟看傻逼似的 看着他 后面几天我水卡没钱了 蹭他的水卡 但我又比较懒 就让他帮我打水 他还要帮别人打水 没手拿我杯子 他就示意我跟着他(后来他解释说想帮我打水的 没想到被人截胡让我帮忙打水了 就有点尴尬) 或者他把水卡给我我自己去打水 水卡就放在我这儿了 

       

          下课的时候我困了就趴桌子上睡觉 他去打水要经过我的位置 他点点我的头 我迷迷糊糊抬起头 看他要打水 我就顺手把他水卡给他了 (这个后来他说本来是想摸摸我头的 想了想就改成点一下我的头)

        

         说起来他还是我的债主 我欠他挺多钱的 好像也不算多 我没什么钱 他去小卖部我偶尔会叫他帮我带吃的回来 开支我就记在小本本上 还有那个可怜的水杯 有虫子飞到我座位上 我踩死了却不敢抓 他笑着说五块钱帮你抓走它 我当时没想那么多 假装答应他让他快点把虫子抓走 结果这个老六当真了 我说我没钱 他让我写欠条 我死活不肯 我同桌自告奋勇帮我写 但写的不对 我知道她是故意的 我同桌还是向着我的 

      

         后来高考结束了 他说带我打游戏 我真的就以为是打游戏 跟他说可以(后来他也挺无奈地跟我说 本来想借着带你打游戏然后跟你表白的 没想到被你先一步逼着摊牌了) 我还他钱的时候说了毕业快乐 他给我回礼一个红包2.50 我就说他 你在间接骂我 他又发了一个 我点开之后发现是5.20 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跟他说我要是知道是这个数目 我就不会领了(后来他说 所以是红包 转账就被你看出来了  我说他心机 他不以为然 说 那不得稍稍给你一点暗示啊)

       

         还有挺多互动的 他的作业经常给我抄 这是日常的了  在一起不久之后我同桌发现了 就问我问题 有一条是问 他经常给作业你抄 我说是 他知道后就调侃说 抄作业那条真的是敲死了啊 我笑得乐不可支 

        

         今年一月份加上的好友 高考结束后在一起了 我觉得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那么散漫了 毕业后就开始怀念在学校的日子了 那时候我们天天见面 我很感谢他出现在我支离破碎的夏天 如果可以 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他说就这样一直下去吧 到死的那种

         

           那就未完待续吧 


谨以此文 纪念我的青春 那是一段小有美好的时光

评论